妈妈满分 《李慧慧作品》

今天终于看完了这本儿童小说。在里头学习了很多。最让我印象深刻最有感想的就是小星的作文题目—— 《我的妈妈》

许小星的妈妈为了要做个满分的妈妈,到后来她真的改变了。因为有了刘太太(沙沙的妈妈)鼓励之下改变了。

以下就是小星写给妈妈的作文
     我曾经想过,换一个妈妈!为什么呢?
     我的妈妈在我心里,是个不及格的妈妈。
     她不会做好吃的饭菜,她不喜欢做家务,她不懂得烘烤点心,她也不曾帮我缝补衣服。所有妈妈会做的事情,
     她都不会做,我甚至怀疑,妈妈懂不懂的爱她的孩子呢?
     爸爸说妈妈是个梦想家,她勇于追求梦想,是许许多多妈妈都比不上的。
     我不知道要不要相信爸爸,因为爸爸爱妈妈,她总是有办法体妈妈找出千千万万的优点。
     可是,因为一次意外事件,我明白了妈妈对我那深厚的爱。妈妈为了救我,奋不顾身。忘记了自己的安危。这样的爱,是无私的,是无条件的付出。
     原来,我一直都误会了妈妈对我的爱!
     不管我的妈妈在其他方面是多么地不合格,爱我的心,永远都是满分的。
     我也明白了,妈妈这个角色不一定要会做饭,做家务,也不须要在事业上有很大的成就。我不需要一个万能的妈妈,我只要一个爱我的妈妈。
     我相信因为爱,我们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因为爱,我们可以接受不完美。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