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气死我了~

早上又和他吵架了。我知道是我不对。答应你妈妈的事情没有100%做到。可是我不喜欢你们这样欺负我。

你记得昨天你对我说了这句话吗?:
他:如果你今天还是没把钱拿回来还给我妈妈,我和我妈妈会去找你妈妈商量你到底有没有做功的事情。(我当时心想,你叫我跟我妈妈借钱的时候,你有还过给我妈妈吗?还不是我用自己的钱还给她的。你家人没有把钱给我买东西的时候,叫我先拿钱买,她们欠我多少了。你有想过吗?我从来都没开口跟你讨过叻。你今天还这样对我~~)
我:听了后真的火气都上来了。也无言了 (>=-=!!!<)
他:还有我妹妹的月饼也是。(买月饼也是你交待买的。没有货,也要被你骂。我是不想帮你们的。你懂吗?请你以后你家里的事情,请你自己叫她们自己去。我没有空帮忙你们。你们自己这么闲空都不要去买。要吃月饼,你们自己有手脚就自己去买啦。管我什么事。我这次答应帮你是因为你开口了。我发誓没有在下次了。如有的话,我一定会想办法拒绝帮你的。除非是你自己的东西,我才帮。要不然,门儿都没)
我:哪个是因为没有货。你昨天也听到了啊!

你们到底有没有想到讲这句话对我会公平吗。。有时候,真得很想TMD的开口破骂。(可是你也知道我都在忍耐。我不想因为这样跟你吵。没意识。。不要以为我没有开口就很好被欺负。)你自己女儿孩子都管不好了,还要来管我。自己女儿孩子在家里没做工你一句话都不敢讲。你把她们当成宝看。我觉得你在自己女儿孩子面前像条狗一样的被他们使唤,你都不出声。真的连狗都不如啊!TMD的你。

真的很妒兰你们这样的人。请你自己先管好自己的女儿孩子后再来管我,好吗?不是我不尊重你们。是你们让我觉得你们不值得尊重的长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