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马村趴趴走之遇到海豚@17.09.2012~~

前两天因为Public Holiday,在家里很闷。就自己一个人去了很久想要去看看的地方。那就是一马文化村。都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很喜欢看盆栽。
到了那里,就先填饱饿的肚子充足力气在开始我的任务。
 
‘一马文化村’位于石山公园正对面。
所谓‘Satu Malaysia’ - 一个马来西亚就是要把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人民结合为团结且不分种族的马来西亚国家。一马文化村就像个住着不同种族的小村庄。里头有各个不同种族的小亭子,但还未有任何进展,或许因为它还是个崭新的地方。小石铺成的道路。网丝制的铁笼。红彤彤的花朵。绿油油的草地。干净净的环境。石砖上还有各种不同绿色植物的印记。所拍的这一些照片是一马文化村的后半段。大门走进方可看到业者营业的餐饮店。右手边则是提供孩童玩乐的小型水上娱乐设施。
一马文化村的营业时间为星期一至五,下午2时至晚上11时。周末则是上午9时至晚上11时。
~~~~~~~~~~~~~~~~~~~~~~~~~~~~  题外话   ~~~~~~~~~~~~~~~~~~~~~~~~~
妈妈和家人一起一日游到了Mukah的Kingwood Resort玩。他们还拍到了人生中第一次看到海豚叻~~
有关海豚影片请点此惊喜~~ 。真得很以外的惊喜哦~大家不要错过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