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后炮¨~

今晚又和他吵架了。
他:钱叻?
我:明天给你。
他:又是明天。月饼叻?我了月饼我跟我妹妹吵架。(她们自己有手有脚的,也有车的,为什么自己不去买。还叫我去买。我是你们的印尼婆是吗?讲到这里都妒兰你们这些人啊!真想开口骂你TMD,你知道吗?那你为了你妹妹的月饼,你跟我吵?)
我:明天才买。
他:又是明天!
我:昨天你也听到人家讲没有货了啊。要等多几天才会有啊。。。
他:我没有去听别人讲的话!(我生气的起身掉头走人。当时是要和他一起吃晚餐。可是被他这样弄了后,我吃不下了。眼泪流了下来。就躲进厕所里哭。哭好就走进厨房洗碗。突然他Shandy Can来丢我。丢不到,在用水壶来丢我。这时候我就开始生气了。我最讨厌人家用东西来丢我的。他既然干这样对我。我生气的走出来跟他吵。吵了后,他就静静的不敢再出声了!
我:那天你叫我帮你妹妹买月饼的时候,我都很想拒绝了。可是我看到你开口了,所以才愿意帮你的。
他:你不要马后炮。。(这时的我更生气。更不想理他了。)
我:=-=(掉头走人)

他就上楼冲凉了。冲好凉后,突然他问我Ah Mok的手机号码!
他:Ah Mok手机号码多少?
我:019....... (看了手机里的号码后)0196857896
他:让开。我要打电话给他!
我:=-= (就散开了)

和Ah Mok通电话中。。。。
他:halo, Ah Mok。我是Ajiann。
Ah Mok:1903809341-2840391-!*#(*)¥)(!()¥)·*—— (不知道他和他说了什么)
他:我是担心有事不跟我讲。
Ah Mok:0-1208091()*-1-*_(%)#($_!)(_*(_$*_(%*(_#_@___
他和他聊了很久。。我也懒惰去听~~挂了电话,(我心里os说,现在相信了吧!!)他就静静的坐在电脑面前不跟我吵了。这时的我,拿了手机书本和charger。在拿了毛巾和衣服上楼冲凉就没有再下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