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钱~~

早上要出外上班时,他突然从屋里走了出来跟我谈我工钱的事情。

他:那你今天能够拿到多少?
我:快要3千吧~~
他:为什么这么少?
我:扣掉我的EPF & Socso还有8月7日才开始作工的叻!
他:不管,我不想听。(不想听,你有问我。是不是自己自打嘴巴!!)
我:还是 =-=
他:那你今天把钱拿回来,妈妈的不用线还给她。(还强调)是你妈妈的噢!
我:还是 =-=
他:先把钱拿去还屋期。要不然到月尾又是这样的事情发生。你明白我讲什么吗?
我:(懒惰回应他)明白!!(这时的我就start了motorbike去做工了)

这时候,我心想,你妈妈的钱才是钱。我妈妈的不是钱啦!你妈妈的才欠RM1000叻。而且才几天而已叻!哪我妈妈的怎么办?我欠我妈妈RM3500了。而且还欠差不多3个月了咯!你知道吗?你这样对我会公平吗?我真的懒惰跟你这样霸道的人讨论这些事情。有本事的话,连这个月的屋期你自己都去打算啦。干吗还要问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