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9.2012Facebook聊天室~~

昨天一整天在妈妈家帮忙种花。到了晚上9点多才到家。回到家,整个人就累倒坐在沙发上就看到他和她在facebook聊天。两天了,你都在和她聊天。这两天是她自己主动找你聊天!!聊天有什么关系呢~我不会吃醋的。可是我就是不喜欢看到你和她在暧昧。一讲到暧昧,就让我想起每次我和他在聊天时你都会很不爽的一直在旁边讲我。只会讲我。那你自己都没有发觉到你自己也是这样吗??我每次和他在聊天时,你就会偷看我的手机或facebook。发觉到我和他聊天,下一步我就糟糕了。就要受你的脾气了。 我知道你现在只是把她当成你的妹妹看待。我知道他曾经帮过你很多。可是人家会这样想吗?你会这样讲我,那你自己会知道吗?其实我们俩的道理是一样的。一看到这样,我的心都脆了。我记得曾经和你说过的事情。可是你还是一样的在我面前做给我看。现在如果换是我和他在手机或facebook聊天的话,我看你已经在对我发脾气或打我又或者在吃醋不会理我了。为什么你就可以这样。而我就不可以对你这样呢??那你有没有想到我会这样呢!!是我不想把脾气法在你身上而已,你懂吗?我不反对你和她聊天,我是不想看到你和她聊天时的暧昧~~
我觉得你没发觉到我这两天睡觉时都不理你吧。你有没有发觉,我把你的枕头推到很远。因为我不想和你一起睡。昨晚你帮我推我的手黑青的地方时,突然她回你facebook message,你就立刻把我的手推开,然后就和她聊了。也没有跟我说等下我再帮你推。我先回message的。我觉得你没有发觉到我耍脾气的上楼睡吧~~
早上睡醒下楼就看到你留给我的便利贴。要我帮你做俩件事情。 可是那语气就像是我一定要做到的。如果换成是你前女友的话,你会不会叫她也这样做呢?是不是我比你太强了??我很累啊~~~
没办法,谁叫前女友比我更美,更本事。我知道我输。。。 对不起~我彻底的输了。我累了。你不是每次都说要分手吗?我现在正式接受你的要求吧~~我们分手吧!!

  
 
 
 
 
 如果今晚在看到他们俩一起在聊天的话,不好意识,我明天就去妈妈过夜了。不想再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