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话@打蚊子篇~~

刚刚他和我讲了一个笑话。

有一天晚上,当他上楼要睡觉的时候。我早就睡熟了。因为吃了药。他说,躺在床上时,突然有只蚊子在他耳朵飞来飞去。他很生气的就起床开灯想要把它打死。结果,找不到蚊子。又倒头睡了。

第二次,蚊子又再飞来了。他还是很生气的起床开灯。结果还是很失望和放弃的倒头睡因为打不到它。

第三次,那只蚊子也不怕死的还是在他耳朵那儿飞来飞去。他还是很生气的又不放弃的再从床上跳起来找它。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如果还是打不到,我就不睡觉了。结果,终于被他抓到那只蚊子了。抓到后,他说他要好好地对它报仇。

他突然就叫我猜,他到底对它作了什么事了?

我猜,你一定是也和它一样的在它耳朵那儿发出那讨厌的声音。让它知道它也是不能够睡觉。让它享受到被吵的感觉。。。

该死的蚊子~~~什么都不要得罪,就是要得罪到他的后果。。。 哈哈哈~~超好笑的打蚊子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