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没有标题的一天 —〉 13.08.2012


前几天就听到Ah Ko在电话里告诉我8月13日有流星雨好观赏叻。还告诉我流星雨会出现在North East的方向。还问我会不会用那天他帮我download的compass。这么容易的东西我怎么会不会呢,对吗?没有拍到流星雨没有能够许愿,就只好在google里search流星雨的照片~~

直从那天我一直期待到今天终于到来了。早上早早就起床,拿着手机。按着compass的功能。到了家外的走廊望着天空期待着流星雨会出现。结果看了半小时却没看到。结果就顺便把早上的天气拍了起来!!

 

 

早上去上班。下午请了半天的假就是因为家的门牌税。很麻烦啊!你知道吗,我为了你还特地的和公司请假叻。政府做工实在的爽啊。早上9点开始做工。到了12:30午饭。2点又开始做到3:30就可以放工了!哎!!政府啊政府!

~~到了Wisma Sanyan等电梯时拍的Sibu环境~~
 
 
 
 
~~等到好累,又热。终于搞定了事情~~
 
听说今天一整天是有流星雨好观赏叻。可是从早上到旁晚我的头一直望着天空期待着流星雨的出现。看着看着,都没有叻~~ 只好把家里的风景拍了下来。


记得他昨天告诉我;
他:有看到流星雨吗?
我:没有。可能是骗人的吧!!
他:没有看到流星雨不要灰心。因为每年都会有的。
我:真的么?怎么我会不知道的~~
他:因为没有人告诉你所以你就不知道咯!现在你不就知道了咯!如果真的想要看的话,可以到Sabah山上看流星雨~~
我:这么远,我怎么可能会去。(-_-)''' 

被他这样一讲,心又开始动摇起来了!!
~~很期待哦~~

~~~Sabah我会安排我的旅程到那里看流星雨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