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家纪念~~

今天带了5姐的儿子回老家捡榴莲。进入老家,突然间他要求我帮他拍照。才4岁的小孩子就会懂得怀念老家了。因为老家也是他从出生到现在的家。他很喜欢这间家。住得很舒服。记得每次他从学校一到家,他就不想在出去了。他只喜欢呆在家里。看看他对老家的厚爱~~我们的老家是在我出生的那一年间的。我有几多岁,老家也是几多岁了。是它给我成长的岁月。它为我们挡风遮雨。它是我们全家人的依靠。我们一家12口都靠着它长大的。就连我二姐女儿孩子,还有五姐女儿孩子也在这间屋子长大的。如今我们只能为它拍下一些照片来做为纪念了。
 
这是他要求我为他拍最后和老家拍的照片。他对这间屋子依依不舍。每次我们一有回到老家,他一定也是要跟我们去。打死都不要留在新家。老家被拆时,我们大家都依依不舍的。我们都哭了。心里非常的难过。八妹,弟弟和小妹都没有看到老家被拆的那一刻。每次近过老家都会停下车拍拍照片给外地的弟妹看。有关照片,请30年了,最终还是拆了.怀念老家!!, 点此 29.05.2012 , 点此29.05.2012(1) , 点此04.06.2012 , 点此17.06.2012 
~~ 怀您老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