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能不会爱你 ——〉 In Time With You

最近的我很喜欢看连戏剧!在家里都是追着连戏剧来耗时间。我知道这部戏已经是上映很久了,当我现在才开始看。应该还不算迟吧!因为以前都是个工作狂,所以现在也该好好地让自己休息一下了!!

刚看完向前走向爱走点此,就立刻在download新的戏了!

 我可能不会爱你 -> In Time With You

很喜欢他们两个人的友谊!希望我也会有个这么好的朋友。就像是我的守护的天使一样!
 

本劇是講述「一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
程又青與李大仁是高中、大學的同班同學,高中時班上男女勢不兩立,但十多年後兩人卻成為彼此最重要的朋友。在又青三十歲生日這天,大仁寄了一封電子郵件提醒又青即將進入「初老」的世界,而兩人也開始進行一場35歲之前誰先結婚的十萬元紅包賭注……
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在同學、家人、同事眼中,又青和大仁就應該要在一起,可是大仁曾在高中時對又青說:「我是不可能會喜歡上你這種女生的…」,這一句我可能不會愛你,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这是一对永远的朋友。不管对方发生什么事,他们两还是永远都能彼此了解对方!!这也是我想要的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