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owit一日游~~ 22.08.2012

今天早上临时决定要去Kanowit看看兜兜风!就这样答应一起去了~~

在去Kanowit的路途中~~ 都讲了,这里是Kampung地区。不可能能够上网的。他还是不相信。突然停车。我们以为发生什么事了~~
我: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吗~~
他:没事。我看看这里能够上网吗??
我:这里不能够啦!这里不是Bintulu叻!!这里是kampung的地方~~
他还是不死心。摇下窗口。把电话set GPS。找GPS。在把电话往外收寻signal。害我们在车里一直笑着他。
我:是不是没有signal?
他:对啊!我怕迷路~~
我:不会迷路的啦。我有去过这些地方。我会懂得路~~就直走就对了~~

在找着GPS Line~~
终于到了~~
在前方不久就到了Kanowit码头~~  
                                                     在等待long boat到来~~
 拍拍这里新鲜的风景~~
等了将近10分钟,long boat终于到了~~

在long boat里拍的~~

 
   On the way去对面江~~

过江只需15分钟~~ 可是要注意自己的安全噢~~ 到对面江了。看看他们的老店~~
 
南华小学~~
 
                           篮球场~~
 
                                                           他们的canteen~~
                               厕所~~                                                      外来老师的宿舍~~
 
                                                  Rhinoceros Beetle (独角仙)
足球场
                  很久没有看到的大红花了~~                             学校里的Elephant~~
 
                                                                 小庙~~

为一的中学~~
 
参光好之后,准备要回家了~~

                                                                扎货店~~

2点多就启程回Sibu了~~ 到了sibu就去填饱肚子,回家去咯~~
在新铭记的bian nut~~
扎汤东分~~

就这样我们的一日游又过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