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妹~面子书Profile

最近也把面子书的Profile Picture改为Strawberry了。因为喜欢他叫我草莓妹。


记得自己还没离开公司时,你很常在出门的路途中时候打电话来和我聊天。每次都会问说,
他:在那里?
我:你猜猜看。。
他:TR 1?
我:对啊!!不然还能够在那里。。嘻嘻~~
他:不在TR1,那就是TR2咯!!
我:怎么可能~~ (我对他的口头禅。只有我们两个懂得意识)
他:在你自己的strawberry farm啦~~
我:没有啦~~

就这样一只陪你聊到你到那里为止。在那段时间,一当我在公司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时,我就会立刻拿起手机就打给你了。你就会在另一旁好好教导我如何去面对事情。谢谢你教了我很多人生的道路。教我如何去克服在公司里的不愉快。教我如何和同事们相处和沟通。也谢谢你这么的有耐性教导我这个坏坏又笨笨的strawberry妹。  胖兔子粥粥004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