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的天气~~ 30.08.2012

 今天Ah Ko要离开Sibu回家咯。。我们俩的心情闷闷不乐的。天空下的雨,一下大雨忽然又下毛毛雨。就好像他在伤心要离开Sibu似的。也好像舍不得Ah Ko离开Sibu一样。因为没有Ah Ko在身边疼我了。今天一整天都在陪着Ah Ko到机场到他登机为止。在车里他一直告诉我他很烦。我从来都没有看到他这样只的烦恼过。他是个很开朗的人。就是因为面对到爱情,他才会这样的。Ah Ko没关系。无论你发生什么事,我永远是第一个站在你身边支持你的人。
 今天很开心能够单独的和Ah Ko聊一整天。送Ah Ko去机场。还在机场聊天。聊到Ah Ko登机为止。没有人打扰我们两个。
~~没关系。Ah Ko我很期待9月5日的到来。欢迎Ah Ko再回来Sibu~~
4:45pm Ah Ko到KL了。算算时间,Ah Ko一定会在4:55pm开机的。果然被我猜中。
在等待电话通中;du.... du.... du....突然,电话被接了~~
我:Ah Ko~~ 到了??
Ah Ko:到咯~~你好厉害哦!我才走出Arrival Hall开手机你就打来了。你是不是有装CCTV在我身上啊~~
我:怎么可能~ (我的口头禅)
Ah Ko:那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时候到叻?这个时候开机呢??
我:你也知道我的手指很厉害的啊~ 按按手指就会算得到你会到啦~~
Ah Ko:你很厉害哦~~
我:那当然~~
Ah Ko:果然了解我~~
我:9月5日你到Sibu时我去机场载你回,ok??
Ah Ko:到时在打算吧!!
我:ok。那Ah Ko到Melaka打给我哦!!
Ah Ko:知道了。
我:那Ah Ko你路上要小心哦~~
Ah Ko:我知道~我不是小孩子啦~~
我:Ah Ko你误会我的意识了。我是说,你要看到美女就要抱抱哦~~
Ah Ko:你呀~欠打是吗??
我:打啦~反正你怎么喜欢打我,也不会差这次啊~~ (澄清下,Ah Ko只是嘴巴上讲,可是从来都没有打过我的。他疼我都来不及了~~
Ah Ko:我怎么舍得打你哦~~
我:我就知道啦~~
Ah Ko:Bus上Melaka是6点的。可能要到很晚才会回到Melaka。我到了再打给你。
我:Ah Ko不用打给我啦~打给他老师就可以了。你到了SMS通知给我就可以了。
Ah Ko:还是你了解我~~
我:我会懂得啦~~
Ah Ko:好了。不跟你多讲了~~
我:Ah Ko快点打给老师了~~Ah Ko,88~~
Ah Ko:你要照顾好自己啊~~等Ah Ko回去了在找你~~
我:我知道啦~~88
Ah Ko:在Sibu不可以乱来啊~~
我:知道了Ah Ko~~
Ah Ko: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