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 Hang一岁生日~~ 25.08.2012

今天是5姐女儿提早做1岁生日。难得全家人在家。除了爸爸,三姐和八妹不在家以外,我们大家又再次聚在一起了~~托了这位寿星婆的福啊。。。
酸甜竹顺~~
炒面~~
炒米粉~~
BBQ Chicken Wings & Hotdog~~
Curry Chicken~~
鸡蛋炒海生料~~
排骨王~~
扎菜~~
酸甜排骨王~~
BBQ Chicken Wings & Hotdog~~
BBQ Chicken Wings & Hotdog~~
鸡蛋炒海生~~
红酒鸡汤寿面~~
Panggang魔鬼鱼~~
第二侄女的工作~~ 四姐女儿~~
                                                               小孩子在玩lego brick~~
 
大家聚在一起享用晚餐~~
很久没有合照了。曾今天坐在一起,就和他合照~~我和他的合照~~
放孔明灯,为即将1岁的侄女寿星婆许愿~~
三位生肖狗~~
 
 

 
寿星婆~~
 

大家在为寿星婆拍照~~
      妹夫与我~~                七妹与我~~                                我们背对背拥抱~~
侄儿与侄女的大合照~~
姐弟妹大合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