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note Samsung + Olympic Postcard!

2012 Olympic Games Postcard。
Samsung 为了配合Olympic至8月31日又有免費寄名信片活動了!! samsungsharegreatmoments.touchnote.com/

第一次玩Touchnote Postcard。Try了寄出4张postcard给Ko Ko。当然还有一张是寄给自己啦!!希望我们两会在预算时间内收我的postcard。大家也可以来玩玩啊!而且是free的哦!

1。首先,先要sign up为他们的member。 

2。Start By Choosing A Photo For Your Postcard


3。选好后,就可以开始加入封面所要加的字体


4。在加入你所要写的Message


5。然后,add an address to your postcard。是要寄给谁的地址。

6。最后,Click Send Free Postcard就大功告成了



最后,就會馬上收到TouchNote的Email。里头有注明,Process需要一天的工作日,照片會從英國,德國,美國和澳洲寄出。所以在這些附近的國家大概3天就能收到了。由于,其他的國家可能要等上3星期咯;)


分享給大家吧;) Share Out to your Lov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