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 18。08。2012

今天妈妈出门了。只剩下我和二姐一家人在sibu。可怜是我自己。一个人在家。二姐还有二姐夫陪。那我呢~~ 只能够自己一个人躲在家里,上网,守任务还有能做什么呢??哦~~还可以更新我的blogger啦~~

今天早上睡到快7点,突然被榴莲吓醒。才想到妈妈今天早上要出门了。我的任务今天就开始了。

早上回到了老家看看找找结果没有找到。9点多又回去。遇到二姐夫也来帮忙找。结果也是吃白果。自己很生气。就立下决心到了老家那里坐在那儿等。结果等到快要11点也时没有捡到。就这样放弃了。回到自己家。差不多12点在回家看看,结果被我捡到3粒叻!! 

今天自己弄早餐!

首先:-
Tuna Mayonise
 

Wholemeal Bread
 

Chesdale
 

 Tomato Slices

将将将将~~ (Finish)做了两片吃到怕!!
 

~~今天任务的收获~~ 最有成就感的就是这粒了~~
妈妈把它成为屁股榴莲。。爸爸最喜欢吃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