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远方姐夫手机聊天的笑话~ 23.08.2012

笑话~~
刚刚和远方的亲戚通电话。聊到要Facebook的名字~
我:姐夫,你孩子有玩facebook吗??
姐夫:什么东西??
我:facebook啊!!
姐夫:什么?谁luput?
我:不是。我要你孩子的facebook名字!!
姐夫:我孩子luput?我去看看。
我:姐夫~~ 姐夫~~ (我在电话的另一旁叫着他。结果他已跑上楼看孩子了。)
姐夫:没有叻。。他们两个好好叻!!

我:不是。他们在家里有上网吗?
姐夫:当然有啦!都什么年代了没有给他们上网!!
我:那他们有玩facebook吗叻??
姐夫:噢~~原来你是讲要他们的facebook啊!!我还以你讲什么咚咚啊!!
我: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