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多人就动粗!1000人的话不就要杀人放火了咯! 31.05.2011

100多人就动粗!1000人的话不就要杀人放火了咯!

【废材再发恶】

今早“救大马”组织再展开反稀土厂示威,超过100名自称支持国际原子能总署(IAEA)废材再次闹场。

趁着稀土厂国际评估小组下榻在毗邻的酒店,“救大马”组织今早8点动员约120名关丹居民,在当地著名旅游胜地直落尖不辣海滩(Teluk Chempedak)的一个广场上示威,表达反对莱纳斯(lynas)来马设厂的讯息。

这群人企图像流氓般,动用武力驱逐示威者。这批不知名人士,正是昨天与英迪拉马哥打马青团长徐祥强,发生肢体冲突的同一群人。

在10点15分左右,这批不速之客的人数逐渐从20人增加至逾百人,在人多势众下,他们的行动更趋粗暴。他们不但围堵落单的示威者,更一度企图强夺摄影记者的相机,但一旁的警 员并未采取严厉行动逮捕任何人。
3 minutes ago · · ·
  • You like this.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