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 22.05.2011

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请你耐心地把这篇文章看完吧。。。
如果你是马来西亚人,请你耐心地把这篇文章看完吧。。。 马来西亚的华人好像校园暴力短片里面被剪头发的女生一样。。。 我们私底下抱怨政府不公平,不承认统考文凭、不给华人奖学金、SPM考到10个A1也进不到本地大学。 但是受到不公平的待遇又选择忍气吞声、连在FB抱怨都怕被捉。。。 知道世界历史的人都明白不管是什么国家革命,年轻一代的知识分子是最重要的推动力。 但是我们国家的年轻人怎么完全对自己国家发生什么事完全不了解? 不要以为我们还年轻所以国家政治就跟你没有关系,这样的趋势下去2020年以前国家肯定濒临破产。 国家破产后马币比废纸还不值钱,通货膨胀到一碗云吞面可能要价几十万令吉! 全国大部分企业倒闭、很多人失业,人均收月入可能少过200美元(RM600)。 人民吃不饱、穿不暖,全国发生打抢、暴乱也没有警察,因为政府部门没有资金继续运作。。。 这是阿根廷在2002年宣告破产的时候面对的惨状。。。 首相在喊Satu Malaysia的时候,国家债务已经超过4千亿、贪官污吏继续挥霍百姓的血汗,马来西亚正迈向破产的阶段。 现在你真的还觉得跟你没关系吗? 我每次写有关政治的文章,隔天我的信箱就会很多人告诉我:“写得好!我不敢LIKE/留言因为怕被捉。” 很多人怕内安法令,但是ISA是政府用来对付报社、记者跟反对党的领袖,因为他们能够威胁到“国震”的政权。 他们不会吃饱那么的空来FB捉我们这些小鱼,而且也捉不完,政府也怕捉了人民的反抗会更激烈。 宪法保护人民的言论自由,我们只要没有煽动种族、宗教课题就不用怕。 就像黄明志讲的:FB是言论自由净土~ 所以要朋友LIKE就敢敢LIKE、要SHARE就敢敢SHARE、要留言的朋友就敢敢讲~ 中华民族自古以来都是很有骨气的,二战的时候缺乏物资都要抗日,现在有了网络、FB怎么受尽委屈连一声都不敢吭? 马来西亚的华人长期以来就是因为怕事,政府才会得寸进尺! 印尼偷渡过来的人拿到大马卡是Bumiputra,菲律宾人偷渡到沙巴拿到大马卡也做土著。 我们生在大马、长在大马,拿的是蓝色的IC,但是我们的身份比印尼、菲律宾偷渡过来的人还不如? 大家应该还记得上次游行烧黄明志的海报的激进分子-土权吗? 他们又恫言若基督教社群继续挑战伊斯兰教在马来西亚的官方地位,则他会向他们展开一场圣战! 土权滥用圣战的名义,威胁国家和平;国中校长在周会叫华人回中国、讲印度人带狗链;首相的秘书骂我们的婆婆都是来南洋做鸡、印度人的公公是来做乞丐的! ISA不是应该把这些人触国家犯煽动法令的人捉起来吗?但是为什么被捉的都是反对党领袖跟讲真话的记者? 你们有看过一个人的性取可以从同性恋变回直男,然后好像动画片《乱马》一样变来变去的吗? SATU MALAYSIA有一个63岁的Uncle,他的名字叫安华。 有一个27岁的年轻人,上法庭告安华鸡奸他9次!最近又流传类似影片讲他叫鸡。。。 首先,一个60岁的老人要强奸20岁的年轻人比较容易,还是20岁的年轻人要强奸60岁的老人比较容易? 如果有人强奸你后不是应该马上报警吗? 为什么要等到第9次才报警?是不是前面8次被鸡奸太爽所以忘记报案? 第9次的时候还是过了三天见了首相才去警局报案,这点就非常可疑了。 报案后去验伤,第一次去验医生讲没有插入的痕迹,过了不久医院的高层就讲那份医药报告不算数,因为那个医生不是“屁股的专科”! 前几天,法官表示这个年轻人的供词有根据,是“可靠证人”,安华“表面罪名”成立可能被判坐牢5-20年。 这让全马来西亚为司法的堕落感到悲哀。。。 宋朝的岳飞因为莫须有的罪名被处死,想不到21世纪的今天更荒唐的事情继续发生。 马来西亚两年前出了一个奥斯卡X片影帝 - 名叫细粒哥。 他的成名作品去Pasar Malam问一问应该还找得到,不过一片RM5我都嫌贵! 如果安华能够被定罪,那么细粒哥应该也被判通奸罪啊!(他自己上电视承认还有影片作证据) 可悲的是这种名誉扫地、人格破产的政客,为了自己利益而出卖华社的汉奸,现在竟然是“卖华”的总会长,代表着全马来西亚华人。 大马反风大起,国震的选情告急,就用各种肮脏下流的手段来打击民联,千方百计想对付安华,因为民联执政后,最有可能当首相的人就是他。 安华1999年被告贪污+鸡奸,吃了5年的Kari饭,出狱后又多次被拘捕、还被毒打。 安华的政敌两度被控告鸡奸男人,被骗了一次后现在人民不相信鸡奸这套,现在又有人拍到貌似安华(但是身材略胖)的男人去嫖妓。 政治不是应该看哪一方的的政策比较有利人民,为什么大马的政治是比看谁比较厉害拍X片? 主流媒体看到新闻都是Censor过的,国中的Buku Sejarah你几乎看不到几个华人、印度人的名字。 赵明福、蒙古女郎等人含冤而死,全世界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作做贼心虚的人因为大权在握根本没有办法把他们绳之以法。 这样洗脑、思想控制、打压人权、践踏民意,暴政下受苦的是老百姓啊! 倪可敏说过:“如果法庭没有包青天,人民自己要做包青天!” 如果主流媒体听不到真相,我们就要借用网络的力量来讲真话。 退一步海阔天空,现在都退到南中国海了,到底什么时候才会等到风平浪静的一天? 国震之前在西马恐吓华人,说什么民联执政后不可以卖猪肉、不能够打麻将、男的要带Songkok、女的要包头巾,他们最近在东马又用同样的招数希望可能再次误导选民。。。 308大选马来西亚5个州属变天,不只没有发生动乱,每个还欣欣向荣。 Bak Kut Teh照吃、麻将照打、你有看到每个人的名字都有bin/binti吗? 他们真的以为我们还活在16世纪的马六甲王朝,每个人没有读过书,这么容易就上当? 现在有网络、有Facebook、有Youtube,人民都认识字,已经没有办法封锁消息、蒙骗选民了。 当时Penang有3万人大集会,不分种族、不分老少聚集在韩江中学欢庆马来西亚民主的胜利。 但是人民求变的声音传不进国震的州属,我本身是JB人,活在国震的堡垒里面,完全听不到外面改革的声浪。 民联执政的州属开始转亏为盈,反而是国震的州属继续往下沉轮。 连印尼人都醒觉了,他们已废除土著/非土著的制度,经济突飞猛进,经济增长与世界金砖5国并列。 只有落后国家的政府才会支持种族政治,国震政府也意识到这点,只是他们以为给马来同胞好处就能够取得他们的支持,继续只手遮天。 结果现在马来同胞也渐渐醒觉了,因为他们了解到如果再不改变,以后去印尼做Kakak的就是他们了。 他们现在开始需要华人票,所以新年你会看到那个喊Satu Malaysia的人去华人家拜年。。。 在这里真的要呼吁21岁以上的马来西亚朋友,请到全马任何一间POS OFFICE注册为选民,善用你手上的一票建立政党轮替的两线制、真正属于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 我不属于任何政党,我也不偏袒任何一方,我只是根据现在的需要来提供讯息。 有朝一日火箭做政府,如果做到腐败,我们就把票投回给国阵。 有竞争就会有进步,只有政党轮替,谁做不好人民就有权利就换谁,这样马来西亚才有未来! 我们不要大红花革命、不要流血冲突,而是每人用手中的一票选出我们要的政府,这才是光荣革命。 朋友,娱乐版跟偶像剧是不会告诉你马来西亚生了什么病。。。 有空看一看www.malaysiakini.com/cn, 去了解一下新洲日报、中国报看不到的新闻。 美国的民主烈士 - 林肯总统讲过一句话: “Government of the people, by the people, for the people” 害怕听到人民声音的政府就是害怕自己人民的政府! 我敢讲不是因为我的人在美国,而是因为我的根长在大马。 ======================================================= 我虽然不能够投票,但是我也希望用我的声音把这些讯息传达出来。 我不为了什么,就只是希望尽我一份力让新一代的朋友能够了解我们国家的真相。 希望你们能够把这篇文章分享出去,唤醒更多人的决心。 因为我们不要再做懦夫、更不要做什么都不知道的傻瓜了! 两天之内,这个Note的人气直线上升,我没有Fan Page,靠的就是一开始大家一传十、十传百这样一人贡献一点力传开来。 这就证明了大马青年知识分子的启蒙,这就证明了每一个人力量都是不能忽视的! 证明了我们不只是喜欢爱、文章,真可爱俱乐部,我们也关心我们的国家! Written by Ray Chong ~与我站在同一阵线的朋友欢迎你加入下面这个Page~ ------------------------------------------------------------------------------------ Update:23/05/11 《Nasi Lemak》前天一登出来,至今我已经收到超过2,000个Friend Request。 我的Wall比我生日的时候还要热闹~ 不久以前我的朋友叫我开Page,我还耍低调说等我的Account爆满先。。。 现在我的Account已经满了无法再添加任何朋友,所以我开了《Ray Chong就是喜欢原创》这个Page~ http://www.facebook.com/MyNameIsRayChong 以后我的文章、作品、Video会在这里分享,Ray Chong这个Account则会分享比较个性化的Status、 照片~ 谢谢诸位的支持与鼓励~ 大家共勉之~ 声明/Disclaimer: 本文之任何照片、人名若与真实人物相似皆纯属巧合。If any pictures or names mentioned in this article resemblance to real persons, living or dead is PURELY COINCIDENTIAL.本文章并无反政府或怂恿他人投票于任 何马来西亚政党之意识。This article DOES NOT include any form of anti-government speech or urges anybody to vote for any political party in Malaysia.此文章坚决反对种族主义与激进宗教言论。This article strongly DISCOURAGES racism and radical religious speech.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