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妈,救我!! 28.05.2011


大馬政府因為不善經營,長期貪腐,大肆供養官聯企業,導致目前瀕臨財務危機...這53億是灌水急救財庫出現真空的手法之一,同時也是攏絡財商瓜分工程和利益共享的預開支票,因為國陣政府在來臨的大選極度需要這些幕後財主的大力支持...

53億的外債融資若形容為火鍋【湯底】,人民和民脂民膏就好比【火鍋料】,在一個大馬火鍋口號蒸鍋裡,美其名灌入湯水滿足一鍋人民的發展需求...但是,請記住!火鍋料在吸收湯汁之後,最後成為誰的腹中饗宴大餐?這是連本帶利的騙吃手法!

到最後..為大馬眼前和將來還沒死去的剩種,留下一屁股還不清的債務!請問..願意讓你下一代一出生就負債嗎?這和刷信用卡預支未來錢有什麼分別?請阻止他們透支你下一代的謀生機會!!

用你手中的一票否決他們的作為,用大家的耳口相傳...告訴他們,你堅持要改變的決心!
Friday at 11:30pm · · ·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