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y Book Collection..

这些都是我收集的童话故事书,设计书,漫画,小说和食谱。还有很多书还没上架的.好期待噢.

~~~这是他收集的漫画。小说是我的~~~

~~食谱是我和他收集的~~

~~设计书,故事书和Novel是我的~~

~~这些事我的童话故事书和故事书~~

~~Siri Cerita Seram~~

~~Pocket Fables Series~~

~~Pocket Fairy Tales Series~~

~~Siri Cerita Dongeng Poket~~

~~Cerita Fabel Poket~~

~~Siri Cerita Jenaka~~

~~Siri Kisah Seram Pak Pandir~~

~~Famous Tales & My Favorite Story~~

~~My Famous Fairy Tales Board Book~~

~~Siri Cerita Popular~~

~~Large Print Easy Reader~~

~~Rasukan Hantu Jerangkong~~

1.蓝蜻蜓之谜
2.神秘电话亭
3.神秘盒子书
4.油箱之谜
5.植物园之谜

~~Others~~

~~这还未完成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