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分钟内“抵达”? haha

[换新警车,4分钟内“抵达”]


大馬皇家警察部隊將逐漸“抛掉”3647輛的舊款WAJA巡邏車
,改用嶄新的普騰“翻版“MMC LENSE”,Inspira轎車取代。

從2006年開始,全國的3647輛巡邏車已出現問題,並到了一定的車齡,因此警方認為有必要改用其它嶄新的車款替代。
警方將與普騰汽車(Proton)合作,以普騰1.8L(半自動排檔)Inspira取代舊款的巡邏警車,成為馬路上“追匪”的新款巡邏車。
并跟人民承诺,他们将在4分钟内抵达案发现场!

这个有个网友的故事要跟大家分享:

[蕉警吃钱出新招!昨天从highway出yong peng toll 前,有蕉警设路障拦车。
我慢慢驾90-100也会被拦下。]

蕉警:IC dan lesen mana?(我把IC+lesen交给他)
蕉警:dari mana?
我 :dari temple yong peng
蕉警:buka belakang.(我打开后车厢给他看)
蕉警:pergi temple pun pakai laju? you kena tembak 3 kali di Machap!
我 :Tak ada!Saya ikut meter seratus saja!
蕉警:Ok masuk kereta. Saya balik check.

哈,果然真的是在“4分钟内”抵达“案发现场!
但是却是要来讨kopi O的钱!
Malaysia真的是apa-apa bun boleh!!!

By: 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 2 people like this.
    • Chang Kuk Chian Kanasai!!!
      Thursday at 11:31pm · · 1 person
    • 咖哩芋头 前面那几句对白很熟,曾经第三句说我在里面藏着危险武器。之后搬来PJ不久又遇到,竟然说我外表斯文,其实是流氓。还说我看他的车牌干嘛,他立刻就可以换号码。
      Thursday at 11:59pm ·
    • 邢维兼 意思说国产车过了5年就將逐漸“抛掉”。
      何不多花些钱买进口车。当初不懂。。。现在懂,真的是5年后什么声音都有!
      Friday at 8:43am · · 1 person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