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重要性!20.05.2011

请大家分享出去!让更多人知道事情的重要性!

这就是1malaysia吗?这就是唯才是用吗?

还说要留住人才....放屁!!!

《玻璃市加央德玛中学(10A+)》—卢昌智
卢昌智激动地哭诉说:“他这次申请医科系不但没获得,反而只得到大学预科班,不能直接进入大学。” 。当他在5月13日知道只得到大学预科班的结果后,已经伤心得哭了一遍,並质问为何他辛苦读书这么多年,政府甚么都没给,让他完全得不到他应得的福利及保障。

《巴生(10A+)》—卡蒂莎
印裔学生卡蒂莎说,她考获10A+,申请海外医学系,却被分配马六甲的大学预科班。她说,她从小大到都很努力地读书,以考取好成绩,希望有日可凭好成绩拿到奖学金,但却希望落空。

《彭亨劳勿中竞中学(11A+)》—陈姝仁
陈姝仁只能得到森美兰州大学预科班的姝仁,原本申请海外药剂系的希望落空,感到非常失望。姝仁的父亲陈汉荣(小学校长)气馁地表示:“看到自己的女儿辛苦这么多年,只能得到这(大学预科班)。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难道要跟我学生说,努力不重要,只要运气好就可以了。”

《北海钟灵中学(11A+)》—周志顺
周志顺:“我申请的海外牙医系没拿到,反而只拿到大学预科班,不能直接进入大学。“我感觉我读书辛苦了这么多年,政府甚么都没给,我完全得不到我应得的福利及保障。”

《圣若瑟公教中学(10A+)》—蔡昇珉
蔡昇珉:“原本以为考获10A+,而且1119英文科也是获得1A等级,应该可以获得国外深造机会,没想到竟然无法如愿以偿,我和家人都大吃一惊,感到很伤心。”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