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时遇到~~

今天(24.05.2011)去了莫间店还钱。


一进去,就先拿号码了。号码是1163。看了被叫的号码是1132。还要在等31个人才轮到我。自己有一种习惯。会用拿的号码在算等号码的人数。只有15个人在等。为什么等的人只有那几个人。结果拿的号码要等那么久。心想,一定是有人拿了号码,看到还要等那么久就跑人了。如果是这样的话,也是很快轮到我了。。坐了下来等的时候,很奇怪的事,一正排都是Counter,结果只开两个。我在这里等了半个中头了。服务很快。可是counter开不够。。

突然,有一个人走进来(是还没拿号码的哦)前往sxcxuxtx面前。很不小心的被我看到,那个人在他手上拿了前面的号码。原来,那里的sxcxuxtx手上拿了很多号码放在手上。很想把他拍下来。upload上fb让人看看会有这样的人。怪不得工作人员一直按的号码都是没有人前往柜台还钱的。那就算了。反正,也很快就会轮到我了。

大家都在等的时候,突然有一位妇女,坐到我旁边。问我隔壁等的那个人。
妇女1:你的号码是多少??
妇女2:1155(那时的号码已经叫到1149)
妇女1:很快就到你了。能够帮个忙吗?帮我也一起还一下。
妇女2:你自己去那号码啦。。全部人都在等。我不能够帮到你。我怕被人讲。。
妇女1:怕什么。我会在你旁边等的。
妇女2:我真得不能帮你。
妇女1:这样也不能帮忙一下。(她就这样转身到我这里)
我看着妇女2的表情。真的是无言。。(我想妇女2一定是被他的那句话气到吧!还是妇女2是她当成是废物吧。。)

这时,妇女1就看着我手上拿的号码。
妇女1:你的号码是多少??
我:1163
妇女1:哇!!还要等那么久啊。。
我:。。。。
她还“哇!”我的号码叻。。。我心想,我那会像你这样到处找人帮你还。自己都不要拿号码。全部人都在排队。而你,只会利用别人来帮你解决事情。。。这是什么社会啊。老年人本来是会被人尊重的啊。可是现在的老年人还比年轻人更eh pa了咯。。都一把年纪的妇女了,还是不懂得礼貌。到底董不懂道德啊。。。

后来她就走到另一边的位子。是一位刚出来社会做工的小女孩。

妇女1:Berapa nombor kamu??
小女孩:。。。(没听清楚)
妇女1:Boleh tolong bayar sama?
小女孩:Boleh..
才坐一下下。。结果那个妇女就很骄傲的同随着小女孩一起前往1号counter。没想到,妇女1那么厉害找到比妇女2的号码更快。真的高不懂,是要佩服她的那个叫人帮忙的勇气啊,还是要看不起她。很乱啊。 妇女1还好了之后就很骄傲的翘着屁股离开了这里。。。

我还是要多等15分钟才轮到我的号码。。。hai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