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 的大马笑话!14.05.2011

TOP 1 的大马笑话!

[转载的~马来西亚天大的笑话:外国人对大马的评论]

看看马来西亚失败的政策!外国人的笑柄:

韩国人说:马来西亚宽频5M RM149 ,韩国用免费wifi速度都快过你们。

中国人说:4川地震过后重新建工程速度2年完成95%.还好你们国家没有天灾不然你们又要用50年来建国了。

美国人说:我国军事势力纵横全球,空军全球第一。笑着说你们买一架普通又不是核能潜艇来马六甲海峡抓偷渡客还是小海盗?空军基地的战斗机居然没有引擎。

英国人说:我国王子婚礼做到如此轰动全球,可能你们连自己国家的元首是谁都不知!

墨西哥人说:我国警察打击毒贩不手软,你们国家反贪局丢人下楼也不手软。

泰国人说:我国有全球知名法医。你们国家居然说在你们国家不承认全球知名法医的大学。

世人说:天下最不可思议的事情,传Email居然要收RM0.50。

日本说:我国有尊贵的王室成员。你们国家的苏丹还不是被几个国家统治过的后裔如今还有脸称呼自己是苏丹。

新加坡人说:我国都是进口人才,谢谢你们出口人才来我国。
By: 我们全力支持民行 We Fully Support PKR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