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新闻自由滑落143名敲警钟!

邢维兼 via Nga Kor Ming
大马新闻自由滑落143名敲警钟!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事情的严重!再这样下去你有事哭天撼地也没人知!外界发生什么事你也不知!


www.ngakorming.com
大马新闻自由排名143名令人汗颜! 為了维护新闻自由,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 日呼吁政府把新闻自由列為新闻通讯部关键表现指数(KPI)以提升我国在国际上的形象,同时立法禁止政党拥有及控制媒体。 倪可敏今日出席此间行动党“坚持改变、迈向执政”45周年党庆晚宴上发出上述呼吁。他指出,5月3日世界新闻自由日公佈的排名显示,大马新闻自由排名低至第143名,与非洲莫桑比克、安哥拉与马达加斯卡等齐名,创历史新低,甚至输给印尼及菲律賓,此外我国更被列入 “新闻不自由国家”。我国在189个国家排名第143,得分64分,被高居榜首、获10分的芬兰远远抛在后头。


邢维兼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