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 15.05.2011

今天的午餐。。

11:59am。突然响起电话。。“客观客观不可以。。。的前奏”

他:helllooooo.....
我:喂。。。。。
他:你在哪里??
我:在rejang park的FishTackle看钓鱼虾具。。怎么啦??
他:你几点会回??
我:不董会几点回。什么事?(心里一瞬间想到,弟弟是不是要用车)
他:你有打包给我吃吗??
我:没有啊。。
他:那我吃楼下的吧。。
我:ok
他:拜拜!!
我:拜拜!!

我心想,怎么快就肚子饿了??还没12点叻。。过了一会儿(10分钟)。驾到看到SugarBun就立刻打电话给他;

我:喂!!我打包给你吃哦。。
他:好的!!那我不吃楼下咯。你要到几点才会回??
我:还不懂!!我打包好后还有去钓虾。可能要到两点多。。
他:那我等你回来吧。。
我:好的!!
他:拜拜!!
我:拜拜!!

到了Sugar Bun打包了,
1。Sambal Eco Fish,
2。1pc Broasted Chicken Rice Meal; and
3。Nasi Lemak Classic.
好多哦。。。等事物的时候,没事做,走着走拍了以下的照片。。。

~~Sambal Eco Fish~~

~~I Want to Taste Ice Cream Waffle.... yummy yummmy~~

~~Broasted Chicken~~

~~Broasted Deal (1pc Broasted Chicken Rice Meal)~~

~~What Makes SugarBun Chicken Better Than Any Other Chicken?? Broasted Chicken~~

~~Broasted Chicken. Broasted Is Better~~

~~SugarBun Kimball (Chilli & Tomato Sauce)~~

驾到了靠近虾场的圆圈,很失望。今天不能够钓虾了。没有开。只好安慰自己,是我们今天没有缘。。结果就带着失望的心情回家咯。

到他店时,他吓到;

他:怎么这么早回叻??不是说两点多才回??我心想,你打包好了,回来到店两点多,那个鱼是变软的了咯。
我:因为下场没有开,所以就提早回咯。。
他:哈哈哈。。。

我们就开始享用我们的午餐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