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了~ 07.05.2011

今晚放工回家的路途中。。。
他:肚子会饿吗??
我:....
他:想想看去那里吃晚餐.看会适合我嘛!!

当我在想的时候,突然我的脑海里想到去这里Sushi Tie 30/04/2011还有去~晚餐~ 04.05.2011Red Carrot。可是我不敢提议要去这两个地方吃。因为太常去了。也是吃怕了。结果,我想了在想,就提议去;

我:Lake Side Garden.可是哪里都不知道有没有东西吃哦!!
他:不如我们在去Red Carrot吧。。
我:好啊!!
他:我就是在等你讲出我想要去的地方。我有想要去Sushi,可是吃到怕了.
我:我有在想去这两个地方.可是我不敢提议.结果就想去Lake Side Garden式式.
到了这里我们就点了以下的事物。

~~Set Lunch with Chilli & Sauce~~

~~Mocha Java vs Blue Hawaii~~

~~Blue Hawaii vs Mocha Java~~

~~Grilled Chicken Chop With Fried Rice~~

~~Fish & Chips~~


我们还有order Lamb Chop with Fries.. 结果,吃不完就打包回家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