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011 母亲节~~

今天是大家为全天下最伟大的母亲过母亲节。前几天我跟她facebook.com/pinky.weilin(帮他打广告一下下。可以到他的相册看看他亲手做的蛋糕)定了2粒母亲节蛋糕。今天早上9am去拿了。一粒是给我家里可爱妈妈的。另一粒是给他努力妈妈的。他还叫我帮他买烧鸭。我自己在买叉烧肉。带回去给他家人吃。他弟弟准备了傻瓜鱼叫她妈妈煮。

当我把蛋糕拿回我妈妈家时,我可爱的妈妈不在家。结果,我就把它放进冰箱里。于是,我就回Sibujaya了。到了Sibujaya,我大姐突然sms来问我说"Moi say y cake muka chin itu tak ada berapa tingkat".我看了“孟查查”的。我就回sms给我大姐“??”。我大姐就打电话来说“修莲问为什么蛋糕的下巴没有多做几成。原来,她是想想要跟我讲这个。我们大家笑到见牙不见眼。

看看一下蛋糕的照片。长得很像我妈妈叻。我很喜欢这粒蛋糕。。
~~订蛋糕还有附送这个~~
~~可爱~~

在庆祝母亲节的晚上,我不能陪我妈妈吃晚餐。只有我家人陪她。我心里有点难过。很气自己。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就是这样只过了。我不服气。后来想想,也没办法啦,因为他要做生意的。我能够体谅他。我一直都在打电话问我妹夫你们还有陪妈妈去那里走走都要跟我说一声。。只要我有机会,陪妈妈一下下就满足了。我等啊等。。结果,时间过了半个小时.突然.我妹夫打来:
妹夫:我们现在要回家切蛋糕吃了。
我:好的.那我在我自己家等你们回来。

可是他在车里的时候他跟我说:
他:我很爱睡了。
我心里就有点不舒服了。帕帕的了。。
我:那就回家睡觉吧。
到家时,他真的躺在sofa睡着。突然,他醒来问我:
他:现在几点了。
我:8点了。
他:走!!我们回妈妈家。

结果,他载我到妈妈家一起吃蛋糕。超开心的。。虽然没有陪妈妈吃晚餐,可是还能跟家人一起吃蛋糕我就满足了。到家时,家里的人都开始吃我二姐买的蛋糕了。(来不及拍二姐买的蛋糕)。好惊喜,今年母亲节的有两粒蛋糕。是我和2姐买的。一人买一粒。还是我的比较好吃。看到大家吃的超开心,我的心就跟着开心起来。

以下的照片是我刚才在妈妈家拍的。
~~我买给妈妈做母亲节的蛋糕。kawaii ne~~

~~看看我二姐弟三女儿好期待的脸。本来她妈妈不肯她吃了。结果,我妈妈讲没有吃掉放冰箱也是等丢掉。后来全部被啃掉了~~

~~她发脾气因为她妈妈不肯她吃~~

~~小的妹妹代替妈妈切蛋糕。难道他也当妈妈了。嘻嘻嘻。。。~~

~~看看她一旁期待的样子好可爱哦~~

~~五姐的孩子(Nicholas)。爬到桌子上等。偷吃外婆的眼睛。一幅期待的样子。很可爱~~

~~姨姨,还有嘴巴还没吃的~~

~~连嘴巴都被吃完了~~

~~Nicholas看看外婆的眼睛和嘴巴不见了。都被你吃到完了~~

~~二姐的二女儿。也是吃我买的蛋糕~~

~~和七妹的儿子(Lucas)一起拍照~~

~~自己一个人拍~~

~~开心的Lucas~~

~~七妹和儿子(Lucas)一起拍照~~

~~七妹和儿子(Lucas)一起照~~

~~姐妹照。像吗??哈哈。。。是二姐女儿和七妹一起拍的啦~~

~~啊。。姨姨,我的蛋糕啦。小心啦~~

~~喇棘!喇棘!喇棘!~~

~~又来..喇棘!喇棘!喇棘!~~

~~鼻子和鼻子碰一碰~~

~~还想在拍~~

~~快点拍啦~~

~~妈妈太肥,不要这样拍~~

~~Lucas的软骨脚~~

~~妈妈: Lucas做大少爷给姨姨拍,快点!!
Lucas: 姨姨,快点拍。~~

~~二姐的孩子宏宏(Obama)~~

~~吃蛋糕的宏宏~~

~~开心的宏宏~~

~~爸爸喂宏宏吃蛋糕~~

~~严肃的宏宏~~

~~阿慧做vacum作弄Nicholas.很可爱一下下默~~

~~~~~~~~~~~~~~~~~~~~~~~~~~~~~~~~~~

以下是他阿婆切蛋糕仪式:


~~最后祝全天下的母亲们"母亲节快乐"~~
~~妈妈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