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 11.05.2011

今天五月十一日是他爸爸五十二岁的生日。他从早上一直告诉我要送礼物给爸爸。下午3点多的时候,他又问我:

他:爸爸每次都跟我讲taxi佬的车里都有一台EVD portable player。每次都问一台会多少钱。
我:你也是每次跟我讲要买一台给爸爸。可是都还没买啊。。那我们今天就买一台送给爸爸啦。
他:可以吗?
我:当然可以啊。你每次都讲要买要买结果都没有。每次都讲不是时候送!今天就是最好的机会和时机送啦。
他:那我们就买一台送给爸爸吧!
我:好的!我现在就去买。
他:还有打包两腿菲律宾猪脚
我:好的!交给我。我帮你打算。

于是,我就先到Farley survey portable player。价钱很贵。RM400一台。我不舍得买。结果,我又到了亲戚店survey。一莫一样的。一台才买RM300。这时,我才把它买下来。后来,就赶着去打包。到了这家店,结果看到他们的店门还没开。很失望。以为今天没有开。在看清楚,是搬走了。于是又赶过去他们的新店。再Medan Mall隔壁。赶到那,都已经5pm了。打包的时候偷拍了一些海鲜的照片。最喜欢的就是那三只龙虾了。很想打包。可是太贵了。结果只是看了拍了算了。就决定打包螺1kg。到店时,她妈妈准备了红酒鸡汤+香菇+寿面(好好吃)(可惜,我最爱吃的香菇我没有吃到)还有太咸的炸排骨。

请看看一下我拍的照片:
~~买EVD的地方~~

~~打包 菲律宾猪脚的地方~~

~~打包时偷拍的 (Siakap鱼)~~

~~打包时偷拍的 (螺)一粒卖RM8.00 (可以生吃,放多多的冰就这样吃了)~~

~~打包时偷拍的(龙虾) (1kg RM80.00)~~

~~打包时偷拍的(螺) (1kg RM26.00)~~


~~菲律宾猪脚 1 (Part 1)~~~~菲律宾猪脚 1 (Part 2)~~

~~菲律宾猪脚 1 (Part 3)~~

~~菲律宾猪脚 2 (Part 1)~~

~~菲律宾猪脚 2 (Part 2)~~

~~煮好的螺 (Part 1)~~

~~煮好的螺 (Part 2)~~

~~红酒鸡汤+香菇+寿面~~

~~生日礼物~~

~~生日礼物 (EVD portable player) (Part 1)~~

~~生日礼物 (EVD portable player) (Part 2)~~

~~生日礼物 (EVD portable player) (Part 3)~~

~~生日礼物 (EVD portable player) (Part 4)~~

~~生日礼物 (EVD portable player) (Part 5)~~

很开心很开心大家局在一起吃晚餐。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