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2011 Lunch

12:45pm咯。吃午餐时间到咯。想了想就来到这里吃午餐。因为上次要吃晚餐提议来这里吃~晚餐~ 4.5.2011,结果不成功。。
哈哈哈。。今天下午有机会了。到了这里点了吃的到事物出来要划了将近一个小时。我最讨厌等的了。等人,等吃的,等做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讲不完的。只要是等的我就是不喜欢了。

以下的照片是在等我的午餐时拍的。


~~Nasi Lemak Special Free Iced Lemon Tea~~

~~Nasi Lemak Special Free Iced Lemon Tea~~

~~Free Iced Lemon Te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