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一夜之旅01.05-02.05.2011

01/05/2011是全国的打工者放假的节日。那就是Labour's Day。虽然他是自己是当老板的。可是当老板也是要有放假的时候啊。。要怎样过我的Labour's Day叻??其实早就准备好要去这里了。那就是Dalat啦。。

当天,我们和他弟弟,妹妹和爸爸一起坐车到了我最期待地方玩乐2天一夜。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可是我超开心的。

我们早上8点30分起程。到Dalat10点14分。路途很顺利。才用1小时半的时间到达。

这次我们回的目的是为了他的干爹(大伯公)生日。还有我来的目的是为了要钓鱼。嘻嘻嘻。。。很热闹的节日。人上人海。全部的人挤到满街。有华人,土著和马来人。还有他们Dalat的Datin Fatimah。

以下都是我们在路途中所拍的照片。。
~~从Sibu起程8:15am~~

~~到Setapang & Selangau的照片~~

~~从Selangau去Mukah 9:16am~~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1)~~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2)~~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3)~~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4)~~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5)~~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6)~~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7)~~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8)~~

~~前往Mukah的途中 (Part 9)~~

~~每次到了这个黄色桥就很开心了。前往Dalat的途中咯 (Part 1)~~

~~前往Dalat的途中 (Part 2)~~

~~在Mukah巴杀~~

~~终于到Dalat了。10:14am (Part 1)~~

~~回Dalat家的途中 (Part 2)~~~~回Dalat家的途中(Kampung Tanam)(Part 3)~~

~~回Dalat家的途中(Kampung Tanam)(Part 4)~~

~~到Dalat Atan叔吃面~~
吃饱后,载爸爸,弟弟和妹妹回家休息。后来,我们两去看以前他阿公种红毛丹的院。结果,找不到。就立刻赶车去找我家人(7妹,7妹夫,7妹女儿(Shanice)和孩子(Lucas),妈妈和大姐)(在Mukah)。

这张是在半路拍的。
到了Mukah,找阿顺茶餐厅。因为家人都在哪儿吃饭。吃好饭后,就到了我最期待的地方了(海边) yeah...SmileyCentral.com

~~海边我来了 (1:25pm)一到了海边,他就开始捡贝壳。走到很远很远。他非常喜欢海边的生活。我妈妈也是很喜欢贝壳。也是妈妈从小到大海边生活。就好像回到以前他在Dalat的生活~~

~~这是他捡给我的贝壳。好喜欢哦。而且,这是他亲手捡给我的。~~


~~我和他一起在海边拍的。上次来这里的时候也有拍。可是照片到今天都还没拿到~~

~这是Shanice放风筝的时候。在车时,一直跟她父母讨着要放风筝。结果超开心地放了风筝~
放完风筝就带我家人到Dalat看看。
~~这是他的小学母校。(振华小学)。等妹夫打油时拍的。~~
过后,就回家冲凉休息。因为他头痛。接到他的同学电话。约了一起喝茶。到咖啡店,坐不到一下,就躲在厕所里头吐了。

回到家,睡了一下的觉他就比较舒服了。我们就开始出发到这次回Dalat的目的了。

~~这是他家阿公以前种的红毛榴莲~~

~~~~~~~~~~~~~~~~~~~~~~~~~~~~~~~~~~~~~~~~~~~
下午5:15pm

~~大伯公诞生
游街开始~~

我们到了目的地,就已经是下午5:15pm了。每个参与者从早上都在准备到现在。5:30pm起乩
就开始起乩的过程好恐怖哦。~~游街开始咯~~

~~他们还请了Mukah的Dato & Datin Fatimah来开走。上面一张的弟5格就是她了。她走完第一圈就闪人了~~

~~还有舞龙舞狮的表演~~


~~这张的第四格是他的朋友。他是Oya人。很努力的和一团的人一起扛香炉。扛到满身都是烟灰~~

~~以上的照片是大伯公诞生游街时拍的。拍到9:30左右,游街就结束了。过后,我们就回家休息一下,冲好凉,准备下一站了~~~~那就是同学会啦。。
以上是我很努力追来追去拍的照片。很累哦。自己好像是记者那么忙。
~~~~~~~~~~~~~~~~~~~~~~~~~~~~~~~~~~~~~~~~~~~~~~~~~~~~~~~~~~~~~~~~~~~~~

~~同学会~~


地点:水务局后面(Puji)
日起:01/05/2011
时间:10:00pm左右2:00am
人物:Ajiann, Me, Sie Ping, Su Lily, Ah Qiang, Ah Ke, Ah Song, William, Ah Boy, Donny

~~同学会时拍的~~


食物:炒螃蟹,sotong goreng kicap, siet, umai + sago and mee goreng basah

~~好开心的同学会。大家聚在一起聊到2:00pm。时间过得好快哦。。而我呢,坐到不耐了,到1:00am就躲在车里睡了~~

2:00am了。他们终于聊完了。他敲一敲车门,代表我可以回家哦哦了。他的男同学还去江滨公园继续聊天。
我们就回家ZZZZzzzzzzzzz....

....GOOD NITE...SmileyCentral.com

~~~~~~~~~~~~~~~~~~~~~~~~~~~~~~~~~~~~~~~~~~~~

第二天(02/05/2011)

~~我们睡到8:30am。我们都睡到好热好热哦~~
~~我们到了阿耀伯那里吃面(炒面湿)。有打包了当地出名的rojak kassim~~

~~吃饱后,我们就找他的同学一起出来吃早餐。后来,我们到了Sie Ping同学。
以下的照片是在他家拍的~~

~~Sie Ping同学家后面的小河边。钓具都准备好了。他就是不肯我钓鱼。我心里很不开心。很像偷偷的自己一个人跑去后面钓。是因为怕他不开心,所以只好乖乖的坐在哪儿了~~

~~从Sie Ping同学家拍他的家~~

~~好可爱的两只小白兔 (Part 1)~~

~~好可爱的两只小白兔 和植物 (Part 2)~~
我们(Ajiann, Me, Sie Ping and Su Lily)坐在一起聊天。聊到1:00pm我和他就要回家收拾行李了。在收行李的时候,心就开始有一点舍不得了。每次去到哪里都会有这样的感觉。一半也是因为他答应我这次回来带我去钓鱼,结果都没有成功。只好安慰自己,这次回了下次还有机会再来的。幸亏还有机会再回来,就是在02/06了。这次回是因为他的同学家里做落成。哈哈哈。。。又有机会了。好期待哦。。
希望这次他不会在放我飞机了。。我们收好行李1:15pm开始起程咯。

~~这是要去Mukah的路上拍的 (Part 1)~~
~~这是要去Mukah的路上拍的 (Part 2)~~

~~这是要去Mukah的路上拍的 (Part 3)~~

~~驾了半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Mukah~~
~~Mukah的Building~~
~~Mukah的Building~~

~~Mukah的屋子~~

~~到了Mukah大家肚子开始有点饿了。于是,我就提议吃点东西才回Sibu。他提议到上海鸡饭餐厅想用午餐。~~
~~设计蛮不错的一间餐厅~~

~~我们order了
1. kangkong goreng belacan with onions,
2. 牛肉炒姜,
3. 金豆扎汤,
4. 2 pieces Steam of Chicken Drumstick; and
5. 3碗饭。

从order好,我们都等了快要45分钟,饭菜肉汤才出来。我快要饿遍了~~


~~吃好后,已经是2:55pm了~~
~~Mukah半路拍的 (Part 1)~~

~~Mukah半路拍的 (Part 2)~~~~Mukah半路拍的 (Part 3)~~

~~Mukah半路拍的 (Part 4)~~

~~从Selangau到Setapang都没有拍照片。因为太累了~~

~~回Sibu路途中拍的~~

~~本来是预算4:00pm就会到家了。结果,一路车子太多了。拖到5:00pm才到家~~

~~5:00pm到家了~~

SmileyCentral.com
SmileyCentral.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