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11

08。11。2011
今天是星期二。早上早早起床准备好所有东西就出发到妈妈家,邀约妈妈一起吃早餐。到妈妈家,结果妈妈告诉我,要等五姐到了才去吃早餐。结果他就叫我一个人自己去吃。没办法咯。。。

到了咖啡店。点了:-

热的Teh O

Kampua 米粉 + 云吞

吃饱后就去office做工咯。在office的电话贴了很多可爱的小卡通。接电话时,意看到可爱的心情也跟着可爱起来了。


最近加了新的成员。。。嗒哒...........
在忙中偷懒的时候了。在忙也重该要休息一下吧。。。
下午,吃饭没有心情牌照就没拍了。因为每天都一样。都吃一样的食物。看都看到显了。。

快要放工时,问了他今晚又没有特别想要吃什么。结果他告诉我要吃炒半边蛤。。我心想,这个时候要我到哪里找啊。结果不管怎样,淋着雨就去大Market找。结果都卖完了。不管了,再走走看看,结果被我看到这个。没有虾,有鱼也好啊,对吗??就买了这个回去炒。买好回家,要怎么办叻??问题是我不会炒啊!!没办法,以前妈妈教学就是不要,结果现在知道辛苦了吧。。不管了,准备好所有的材料,就开始随便炒了。炒好出来,也蛮好吃的嘛(安慰自己而已)。。可是还有进步的空间啦。。。

炒好的结果。。。
将!!!
好吃次数高达75%。。。哈哈哈哈!!
我第一次炒的CHUT CHUT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