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1.2011(✿‿✿)

美好的星期四早上,我却做了一个很感动的梦 ><
我竟然梦到了自己去世已久的外婆。和她一起到有一座很高很高的山出去遨游。在梦里的外婆她很怕高。上山是他都不怕的。还带路,开路然我走。我们在那里玩得很开心。要下山了,他竟然怕高。不敢下山。
闹钟把我从梦拉出来,醒来的时候,心还跳很快。

为什么我都在睡醒前做梦?
而且尽梦些莫名其妙的事情?
而且梦里的细节都记得一清二楚?><

早上睡到7点多才起床。准备好后就在家里拍拍自己种的仙人掌。。

还有我们养的鲤鱼
。,。,。早早就弄米粉,今晚炒米粉吃。,。,。
今天又是没有作工。和他一起到了他店里,就要帮他顾店了。

。。。这些是Sibujaya的近款。变得好美哦。。。

~~~~他炒的米粉。外面吃不到那么好吃的哦。。。~~~~~

配上自己泡的Milo。简直是美味啊。。。。。。。
吃 饱后,就开始更新Blogger了。。这是在Facebook里头看到人post的“Where is the frog? Can U find it??"看他很认真在找的样子。认真的男人最帅。不管怎样,他在我心里,他就是最帅的。。结果找不到答案。不懂那只青蛙真的石油那么难找吗??

没事做,他就玩这个Game.我也不懂什么game名。满好玩的。是打undead的。后来过关就可以的到新的抢和帮手。

看看他输了生气的样子。只是Game而已,何必这样呢???
他就是这样的人。好胜心很强。一定要赢。没有赢的话,一定要在try到赢为止。



~~~~~~~~~~~~~~~~~~~~~~~~~~~~~~~~~~~~~~~~~~~~~~~~~~~~~~~~~~~~~~~~~~~


午餐咯!!
今天的午餐吃他妈妈煮的经济饭。很开胃的经济饭。在外是很难吃到那么好吃的经济饭。不是因为他,我才这样讲。这是事实他的妈妈很会煮。合制钱在外吃的经济饭根本就没得比。。。

将将将将!!!
吃饱后就开始我们的DoTa Time。

。。。。到了6点多就回家咯。。。。

回家路上派的风景。

到家就忙着炒啊炒。。。煮啊煮。。。看看我们今晚的晚餐食物吧!!!


将将将将!!!!

虾炒米粉

Ayam Panggang

配上Coconut Juice。消热。。。

在献上很红的两首歌。希望大家会喜欢。是我个人认为最近很红而已。其实是很早的歌了。不管怎样听大家听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