๑۩۞۩๑……10.11.2011……๑۩۞۩๑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了。早上早早就起床了。到了楼下准备好所有东西后就要出发去妈妈家约妈妈一起吃早餐咯。到了妈妈家,妈妈要等五姐,所以不能陪我吃早餐。

早上他浇花时叫我拍的。猜猜我在拍什么??

到了咖啡店,点了:-

Kampua 米粉 + 云吞

Kampua 米粉 + 云吞


跟隔壁的阿母买的大肉包
。。还有这个。小小的蛋糕。。


。。吃饱后就奔去上班咯。。看看早晨的天气吧。
今早的大太阳。
。。今天老板送的乌龟。。
我最爱养的动物



๑۩۞۩๑ 喜欢の就分享吧……๑۩۞۩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