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2011 (●̮̮̃•̃)

今天是15号了。十一月份又过了半个月了。
早上早早就起床。到楼下准备好所有东西就出发去妈妈家,邀约妈妈一起去吃早餐。还没出发前已经先打电话了。可是他没接。还没出发前,拍了自己的手。前些天帮了人家推车弄到的。而且两边手都有。帮到人自己都很开心。这样的小伤算得了什么。只要那个人的车能成功跑动,哪里就不会赛车了。

出发后又在打一次,可是又是没接。结果到妈妈家,妈妈就出去了。又打给他也没接。结果妈妈自己打来了。讲好地点就赶紧得到哪儿了。点了:-

Kampua米粉

吃饱后就奔去office咯!!到office看到出门的同事(Peter)回来了。想说问他有没有买东西给我们。想想还是不要问比较好。因为还有人回去问的。结果没有一个人敢问他。他就先吧里屋拿出来给我们了。没想到她买了两片的Chocolate Bar给我们一起分享。好开心哦。。

将将将将!!!

Peter从KL买回来的Chocolate

第一次看到这样抱转的Chocolate“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的包转。吃了会发大才。赚美国钱哦。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如果这么容易的话,每个人都去买来吃了。每个人都不用这么辛苦的做工赚钱了。
同事(Ms. Pang)送的pen。有些是她送的。有些是我跟她抢来的。因为她不要给我,所以我霸道一点跟她抢。因为我有收集东西的习惯。看到喜欢的就会收集。

今天一整天头痛。坐在office里闷闷不乐的。也很懒惰和同事聊天。只是坐在自己的位子,静静的过时间。等到真的不耐了,才打算回家。还没回家前,一定要先填饱自己的肚子嘛。。。
人家说:-

早餐吃得好,午餐吃得饱,晚餐吃得少

所以就到了McDonald打包。打包了:-
1。Big Mac Set Lunch
2. Filet-O-Fish Set Lunch


打包好后,就到了Pahlawan的We Care买海面蛋糕回家给妈妈和Nicholas吃。因为前天答应了Nicholas要买cake给他吃。结果没有买到。在那里偷拍了很多可爱的面包,还有蛋糕。

各种各样的面包

很多可爱流行的卡通。

买了一只红色的Angry Bird带回去骗Nicholas然他和它一起冲凉。因为他很讨厌冲凉。只有这样才能骗到他。
现在的蛋糕店都是很添彩。这样也能被他们做出来。现在的人越来越聪明了。为了生意,什么都能去研究的。很可爱的蛋糕。

。。100%像龙头。它的旁边是半粒榴莲超级像。。
。。。这只老虎是人家订的蛋糕。。。只是眼睛不太像。能做到这样已经是超级厉害的了。。

。。。LV 包包的蛋糕。。。
写在哪儿No Photographing,可是我拍好了才看到。不好意识啊。这么美的蛋糕谁不会自然的那相机拍。我才不信啊。。。
这个蛋糕相识度高达99%啊
。。。还有这个汽车蛋糕。。。
这个是不听话的Hello Kitty。因为它的耳朵不见掉一边了。后面的是Doraemon。旁边两只是Teddy Bear。。。
我自己看了都很满意。有谁家里要定蛋糕可以到这家面包店来哦。。。有些人一定会问,为什么要帮他们打广告。我的答案是,因为他们有写说不准拍照,可是我拍了。

买好,就会妈妈家去咯。到家,把面包给了他后,他看到里头有一只他的最爱Angry Birds。他炒开心的。就和它一起去冲凉。冲好后就,给他吃海面蛋糕 + McCoke。

边吃边看戏。很会享受的小孩。
我问问他:修莲姨姨叻??
他:去飞机了。
我:去飞机那里叻??
他:去School

看他的嘴巴讲School超可爱啊。。。
陪了他后,就和妈妈一起去了Sibujaya。

到了那里独自快要饿遍了。刚快吃了后就开始打DoTa咯。。。。
我的Big Mac Set Lunch

French Fries
他的Filet-O-Fish

买到RM25.60。久久一次还可以啦!!(安慰自己的好话)

~~吃饱后,开始打DoTa咯~~

。。。他的电脑银幕。我们俩的梦想。。。

打好DoTa就开始看戏咯!!

看了这部很感人的戏。
Rise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

给大家看看它的Trailer吧



看到7点多才回家。到家发现家里没水,就拿了衣服去了妈妈家冲凉。
然后陪了Nicholas玩他的Lego Blocks。他做了Boat给我看。


Nicholas在做Boat.


他突然间在Sofa地下看到有东西就叫我帮他看看是什么。结果一看原来是ball。他就用了他的脚伸进sofa地下要拿那个东西。结果她跟我说了一句让我知道他长大懂事了。
他:姨姨,我用脚可是不能够。(原来她学我刚刚用脚伸进Sofa底下拿东西)
姨姨:姨姨叫你怎样拿。结果他学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