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1].[2011]

早上起床心超好的。很想去做工。希望快快的7:50am就可以和同事一起去吃早餐咯。7:38am就到office了。因为昨天和两个同事(Chieng & Ms. Pang)约好今在一起出外吃早餐。结果等到7:53am Chieng才到。而她大大声说(那个迟到鬼)还没到啊。等她到7:58am她才到。爱迟到就是爱迟到。。。Ms. Pang不可以生气哦!!其实我都没有生气你迟到的习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可是不管怎样你也不要每次都吃到嘛,对吗??不说她了。

我们今早的早餐。


吃饱后,进office忙着工作。忙到时间放工, 回家咯。。。。。看看下午的天气吧!!!下午天。。。

到了Farley打包了午餐就回店里咯!!

吃饱后,开始打DoTa咯。。。突然间七妹用facebook message给我,说爸爸昨晚还我吓一跳。而是昨晚到家的。昨天才和妈妈一起吃早餐的,可是却没有听妈妈讲到爸爸晚上回到家。可是,心里很OX...很Moo的感觉。

爸爸不是讲不要回来的吗??结果还是回来了。因为爸爸在Papua New Guinea做工时伤到脚。不能做工2个月。所以就回来Sibu了。。

今早五姐和七妹代爸爸去照x-ray看看爸爸的脚能够operation吗??结果医生说不能够了。因为拖太久了。没办法之下,就用了cement把爸爸的脚抱起来。让他能够快快的好起来。

一听爸爸这样就开始坐立不安了。心里觉得闷闷的。希望现在就能够立刻回家见到爸爸。因为我快要一年没有看到爸爸了。每次想他都会偷偷的看手机里的照片或家里的全家福。说是全家福又不像,因为照片里还有好几个姐妹都不在。那张照片是二姐结婚时后第一次在家里派的照片。

心理等不及了。一只看时间快快的6点。做什么都没有心情。连打DoTa都没有心要打。。。

终于6点了。可以放工了。心里很高兴到极点。。。终于可以看到我亲爱的爸爸了。。。




看看回家路上的天气吧!!

回家的路上和蛛网陆龟玩。它很喜欢爬来爬去。都不能静静的。。
。。。到妈妈家咯。。。
一到家,爸爸就叫我们吃榴莲了。这次吃很多。谢谢爸爸对我们的疼爱。爸,我知道你很疼我。谢谢你。我会很乖乖的。。不会然你失望。。。。

五姐的女儿(可爱吧!!)
~~她爸爸在包她~~

突然哭起来的她,因为爸爸包的姿势不对。

在妈妈家吃饱后,忙好后就在他回家。后来就和同事一起出去唱k去咯。。。今晚我们约好到o2 KBox唱歌。。。

点了2 jars 的绿茶和菊花茶。。。不要误会。真的是绿茶和菊花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