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1。。。。2011*★╯

今早起床到楼下准备好所有东西后就和他一起坐在客厅个忙各的事情。突然间门外发出很的声"POM"。既然是有两只小鸟在玩我追你,你追我。结果就飞走了。害我们两下了一大跳。在忙好后。一站起来,突然在我眼前发现了有只小鸟爆必在地上。就喊着很大声那只小鸟。。原来它转到玻璃门后就当场爆必死掉了。。

我和他一起冲出门外快快的把它抱起。结果它已经生亡了。看看它的头整个是软的。抱在手里的时候,它的身体还有温度。可是却不会呼吸了。。。

~~~看看它埋前的照片~~~

.....他在准备要埋它了.....

~~~顽皮的Nicholas~~~

...后来就去找妈妈吃早餐咯....我们到了乐明园享用早餐。
点了:-
扁的干面 + 100 Plus

~~~看看他顽皮的样子~~~

跟我抢100 Plus

吃饱后就出发去做工咯。忙碌的时间就这样嘀嗒嘀嗒的过去了。抵达office后就忙到吃午餐.吃饱后又忙到放工....

放工回家就去了Farley买了Chicken wings回家烤来吃。。

~~~回家路上的风景~~~

到了鱼店买了小虾给家里的鲤鱼吃。看到这只很可爱的动物。就请不自警的拍拍它。(臭鼬的种类)
很可爱又很活泼。一只卖到几百块。。。
到家后,突然看到直至螳螂停在我们家大门口。满大只以下叻。。。

窗外快下大雨了。雷电交加的膀晚。今天他不能那么早回来了。因为他弟弟要用车。只好一个人在家里等他回来。

就开始忙着淹chicken wings
淹法的材料:-
1. 适量蒜头
2. 叉烧奖
3. 适量盐+味精
4.适量的白糖
...就这样了...

自己一个人在家里伤亡,写写Blogger突然家里停电了。黑漆漆的。就立刻打电话给他。告诉他。结果还没能回来。不过一下就有电了。就快快的把淹好的chicken wings放进oven烤。。

看看刚才在Farley买的食物。
南丰蜜椐

还有这个广西桂林柿饼

还有这个import vegetables。很难的才能买到。。

烤好的chicken wings的效果
。。。。今晚的晚餐9点多才开始吃。。。。
。。。。来看看我家螳螂的短片。。。。


吃饱后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