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11.2011 (-‿◕)

又是星期一了。啊!!!!!!!!
又要开始做工了。。早上早早就起床了。起床后,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就要出发去战场上了。今天上班会比较轻松。因为阿head出门去咯。前些天在老伴家拿的植物。放在家里好几天了,才有空去拍拍它来post上网。今天有机会了。。

这么多,最喜欢这一棵了。

准备出发到office之前,到了附近的咖啡店填饱肚子。点了:-

炒果条甜酱
Teh O Peng + 想通了,就没事
Teh O Peng
到了office,突然间同事(Josephine)送给我的小礼物。
原来她早上送我的小礼物是要我帮她涂指甲油。(哈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在office没事做.就答应帮她涂了。


~~~~~~~~~~~~~~~~~~~~~~~~~~~~~~~~~~~~~~~~~~~


午餐咯!!
今天午餐决定回妈妈家吃。先看看下午的天气吧!!

~~和小蓝一起回妈妈家去咯~~

到家,就先和Nicholas玩玩。。

他拿了他在school做的pig给我看。还把它褶在脸上。很可爱啊。。。
将将将将!!!!!

吃饱后就去上班咯。。。时间嘀嗒嘀嗒的过去了。。。五点咯!!放工回家去咯。。。

回到妈妈家,问了妈妈要不要一起出去吃晚餐。结果她说她已经吃饱了。后来她就给了我一粒榴莲。

晚餐没有去打算。结果回到家,自己炒果条吃配榴莲。

炒果条

妈妈给的榴莲

赞赞赞赞!!!!最喜欢吃自己家里的榴莲了。在外头是不能卖到那么好吃的榴莲。。



吃饱后就很满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