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2011♥

【LoveLoveeeee Sunday】30.10.2011

Sunday的早上大家都在忙些什么呢??他忙着帮父母照顾咖啡店。而我呢,就忙着帮他顾Cyber咯!!

早上他心血来潮的画了这张图。我很喜欢。Rango Disco!!Rango是一部很出名的Cartoon戏。大家可以在网站下载看看。很可爱又好笑的Rango。。








忙中偷懒的他,在玩Angry Birds Seasons。最新的Angry Bird Game。比之前得来的难玩。里头有分两种game。其中一种是Angry Bird Halloween。另一种是Lantern Festival的。

Angry Birds Seasons


Angry Birds Halloween

Angry Birds Lantern Festival


在帮他顾cyber时没事做就更新我的blogger。


到了10点多,咖啡店没有人了后,就开始打DoTa了。

在等顾客restart电脑的当儿又是在玩他手机里download的Angry Birds Game.




早上在handicraft店买的congkak。



这是我送给他的Seagate Expansion External Hard Disk Drive (1TB)。工钱存了几个月后买为他买的Seagate Expansion External Hard Disk Drive (1TB)送给他的。也是当作补回他的生日礼物。不好意思,迟来的礼物。那也太迟了吧!!哈哈哈。。。。。。。。

下午,两点多突然下起大雨来了。


可怜的小红孤零零的一个在外淋雨。


雨后的风景




5点多放工,就准备好所有的东西回家去咯!!

在回家的路途中排的风景。以为前方发生了火灾一样似的。。越驾约近却看不到哪里发生火灾。原来不是发生火灾,而是太阳在下上的时候。生平第一期看到这么美的风景。因为Sibujaya是在比较高的地方。就好像是在山上。所以每次日落,都是有个很美的一幅风景。


这是经过Ngu Brothers Sdn Bhd时拍的。天空还是有点亮。


这是到Institut Memandu时拍的。太阳还在高高挂在天空上。这证明,Bandar Sibu是在山底下的。




补习去咯!!
不到7点天就开始暗了。今晚又要去补习了。准备好后就出发咯。看看6点多快7点的风景吧。



到了加油站,去帮小红加油去咯!!
补好习就放工回家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