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2011

今天是星期二了。这几天都在听过年歌(大团圆)和周杰轮的彩虹。超级期待过年期间了。。因为今年家里能够团圆了。8妹从Penang回来。小妹从KL回来。

来听听周杰倫的彩虹和过年歌吧。


彩虹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哪里有彩虹告訴我 
能不能把我的願望還給我
為什麼天這麼安靜 
所有的雲都跑到我這裏

#有沒有口罩一個給我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 太陽還是會繞 
沒有理由 我也能自己走

@你要離開 我知道很簡單 
你說依賴 是我們的阻礙
就算放開 但能不能別沒收我的愛 
當作我最後才明白

Repeat #

(Rap)
看不見你的笑 要我怎麼睡的著 
你的聲音這麼近我卻抱不到
沒有地球太陽還是會繞會繞 
沒有理由我也能自己走掉
釋懷說了太多就成真不了
也許\時間是一種解藥解藥
也是我現在正服下的毒藥

Repeat @

~~~~~~~~~~~~~~~~~~~~~~~~~~~~~~~~~~~~~~~~~~~~~~~~~~~~~~~~~~~~~~~~~~~~


大团圆 (古装版) - My ASTRO 大合唱(MY FM DJ + ASTRO 家族) 铃声
歌手:MY FM DJ + ASTRO 家族
专辑:MY ASTRO 牛转乾坤庆团圆


說一聲恭喜賀新年 迎接美好的新一天 
人人在門前貼春聯 歡迎春降到人間
遊子們想念回家園 老老少少慶團圓 
為一個圓圈在庭院 訴説每一段思念 

新的一年 你我許心願
期望新一年 會是豐收年
每一個人都身康体健 天天笑容滿面

大團圓 大團圓 不管距離有多遠 
好朋友 在身邊 我們約定這一天

大團圓 大團圓 手牽著手心相連 
祝福你 福壽全 恭喜恭喜樂無邊
本歌词由热心会员 添加
虽然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才过龙年,街上都开始播那些一年只能听到一个月的歌。听了那个过年的喜气就开始了。。。


好期待哦。。

~~~~~~~~~~~~~~~~~~~~~~~~~~~~~~~~~~~~~~~~~~~~~~~~~~~~~~~~~~~~~~~~~~~~~


今早睡到6:28am才起床。起床后就快快的准备好所有东西后就出发去找爸爸妈妈吃早餐咯。到家,就没有人在家了。没办法咯,就自己去吃。没想到他们都在黄色椅子吃早餐。在吃早餐的当儿,那个小坏蛋一直要玩我手机里的angry birds game。有刚好昨晚没有charge电话。结果没电了。他就一直逼她妈妈回家拿charger。超好笑的。。。他妈妈怎么可能会有我的charger呢。。。爸爸就叫我刚快吃好去做工了。不用待在哪里陪他们。我答应他下午吃午餐了回家给他玩。

吃饱后,就快快的奔去做工咯。以为会迟到了。没想到,到office才7:51am而已。也吃太快了吧。。。

一进office就找同事讨论工事。好后就忙到吃午餐时间。。

今天午餐会妈妈家吃。在回家的路途中,突然小蓝跟我发脾气了。怎样安慰它,它却都不听话。。看看小蓝发脾气了。


。。。。看看我累成什么的样子。。。。
没办法之下,只好把它推到附近的motorbike店做。12点放工,12:45pm才到家。就快快的吃好就去做工了。幸好,到office才1:31pm而已。没有迟到。谢天谢地啊。。。这些是我老家种的榴莲。超好吃的。。很多人一吃到就爱上它们了。每年时间一到、就会打电话或请自来和妈妈定。


回家的路上,看到TM的人又在家里附近不知道又在做什么了。。恐怕今晚又不能上网了。。。
不管了,motorbike停下问了问不就知道答案了咯。。。原来他们是在upgrade我们家里一代的电话和streamyx。。

在去office路上拍的。。。突然下起毛毛雨。明明回家的时候还在大太阳。结果还没到半路就下了。。。

一进office,就开始忙着一些为做完的工。边听歌,边做工。真的事太享受了。。因为我画图的不喜欢被周围的环境影响。哈哈哈!!好像自己很专业那样。

突然想到,今晚要准备什么吃呢??还是和昨晚一样的吗??海带汤??每天都一样。现在知道妈妈的辛苦了。。。(妈妈对不起,以前还以为说煮菜而已吗。为什么每天要烦恼那么多呢??)

五点放工会到家的拍。。家后面的风景。。。


一到家就忙着煮啊煮。。
看看我们今晚的晚餐吧。。。

海带+猪肉丸+猪肉骨
烤satay猪肉 + 猪肉丸
在厨房忙好后,才记得上网看看能不能上网。。。还好能够。。。如果不能今晚优势很早就睡了。。问了五姐夫他们在那里后就回家把DVD还给七妹。。。

....七妹的孩子Lucas Tan....

。。。。爸爸给的榴莲。。。。
。。。和大家分享下我老家的榴莲有多好。。。
观看照片就知道了。如果吃到了更会知道那个味道了。。。
。。。。会让人念念不忘啊。。。。
。。。肉比种子多。。。
。。。看看那种子,小到比我大母子还要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