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不够用2

今天又再次看了这部戏《钱不够用2》。在重看这部戏,又想起我外婆,婆婆们老的时候。真的是讲出了做子女的心声。


1997年,梁导的《钱不够用》把新加坡人民钱不够用的情形搬上了大荧幕。
2008年,梁导再次的真实剧情搬了出来。虽然剧情和故事都在大家的预料之内。

还是很喜欢看这部戏。希望梁导再次能在发挥更新的戏。。

我觉得这整部戏的重点不是在告诉大家该怎么变得有钱,和在没有钱的时候应该怎么做。
而是告诉大家,即使你没有钱,只要和你心爱的人和家人在一起,不管怎么穷,你都是幸福的。

整场戏让我的发达的泪腺一直不停的展开攻势。泪腺的感动和心碎的泪,我一边看一边又哭了起来。哭到眼睛和鼻子都红红了。

真的很值得再从看!!我最喜欢看的重要部分就是这位



黎明!
就是我们马来西亚资深演员-黎明啦!
她在《钱不够用2》中的戏份可是很吃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