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2011

27。10。2011
今天是星期四咯!!再过两天又是休息日了。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早早起床。上班下班。都没什么新鲜感。不管怎样,还是为了生活一定要这样的过活的。不然怎么办啊??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今天自己没有准备午餐,得到外面和同事一起享用了。早早就和小蓝一起出发咯。。早上的太阳很大。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7:11am就出门了。到了附近的咖啡店吃了早餐。早餐嘛,一定要吃得包的。不然,那儿来的力气做工啊!!点了以下的食物来填饱肚子:-

炒粉干 = RM3.00
Teh O Peng = RM1.20


用了零钱买单。因为那里咖啡店老板酿成惊闻过我又没有零钱好环。所以从今天开始,我吃面和喝水都使用零钱来换。

吃饱早餐后就到office上班去咯!!

今天不忙。因为老大不在office.虽然不忙我还是有一些工要做的。忙了一整个早上到11点多就开始肚子饿了。在忍忍。还有几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吃饭去咯!!

哈哈哈!!终于等到时间到了。和同事一起到附近的咖啡店吃午餐。点了:-

鸡饭(P/S:那个死不硬的。还我吃了肚子疼到要死)

吃饱又到附近的Stationery店买奶油话梅肉来当零食吃。

一进office也忙了到5点就准备要放工咯。。

5点多的天气还在热。就和小蓝一起回家去咯!!

在回家的路上拍的。看看我和小蓝的影子吧。。

到了Farley买了今晚的食物就回家要忙着准备咯!!


~~~~~~~~~~~~~~~~~~~~~~~~~~~~~~~~~~~~~~~~~~~~~~~~~~~~~~~~~~~~~~~~~~~~


今晚的晚餐:-
猜猜看这是什么。黑黑的:-

是炸鸡屁股啦.被我炸到“chou nian”掉福州话。

豆苗 + 菇  + 猪肉丸

还有炸薯条。他最喜欢吃我炸的薯条了。

吃饱后就要赶着出发到福儿院帮忙补习咯!!

学生给我的一本很有意识的书。叫做“童真世界”。这本虽然只是几面的数页。可是里面从满了神的话语。我很喜欢看这样的书。学习到很多东西。大家也来看看吧!!


饥饿30

圣经没有提到恐龙?
比较

贪心的看门人

尝尝饥饿的感觉
骄傲自我诊断

骄傲的人会有什么表现?

你真得很美丽!

不要让你爱的人担忧

快乐镜
棒棒糖
有温度的心

一把钥匙
每个小孩都应是快乐的
恒心就是成功
早睡早起
礼物
两块石板
小蜗牛换新壳
有些是从别的书拿来的。我还传给我同事们看叻。

学生冷到发抖.再把冷气调大。

认真读书的学生。加油咯!!我亲爱的学生们。虽然老师很凶,可是我还是很疼你们的。希望你们长大后会明白。。

~~~~~~~~~~~~~~~~~~~~~~~~~~~~~~~~~~~~~~~~~~~~~~~~~~~~~~~~~~~~~~~~~~~~


9:30pm回家咯!!
回到家就冲凉,休息,上网睡觉去咯!!

各位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