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2011

【二零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今天就是十月的最后一天了。大家回头看看,在这一个月内,大家又没有留意过什么,发生过什么,发生后有在思考过为什么会发生的原因吗??而我却没有这样想过。我个人认为,过去了就让它过去了。想太多也只是会让自己难过,伤心和烦恼而已。好的事情可以留在脑海里。坏的事情啊,请不要意义的把它留在脑海里。这样自己会很累的。看开点,你的人生会更精彩的。就像莫些人啊,真的是生在福中不知福啊!!到底你懂得福字吗??别人比你更辛苦的都没像你们这样的埋怨啊。。。当你要讲到别人时,请看看自己,(如果看不到自己的脸,请照照下镜子啦)这样你就知道你在讲别人的时候自己是怎样的了!!

不会华语,那我就翻译English给你看。
(华语)身在福中不知福 = (English) Take it for granted.
Examples:
You should appreciate the fact that you have parents who love you. Don’t take it for granted.

你啊,
有本事你做给我们看! Let’s see you do it!不要每次自认为自己是对的。爱发脾气。难道你没别的事好做吗? Don’t you have anything better to do?你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 You’re not so great yourself.真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I don’t know what you’re thinking!真的是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Every family has problems.

不提那个人了!!自己也这么大了,什么都不为自己想,而每天在家里闹脾气。谁会耐你这样。如果要家里人养你啊,就好好的做人。


~~~~~~~~~~~~~~~~~~~~~~~~~~~~~~~~~~~~~~~~~~~


早上早早起床,刷牙,洗脸,化妆后就准备出发去做工咯。一踏出家门口,就看到这只昆虫了。
每天早上都会在我们家门口出现。

就是它了!!甲虫。把它救了翻过身,不到一下它又翻身了。


后院的草越生越高了。约了除草人来到家里除草却被放飞机几次。也很难怪他们啦。因为我们都没有时间在家里等他们来。


早上早早就起床了。准备好后,就出发去做工咯。未到office前,首先先要做的事是,填饱肚子啦!!到了office附近吃了我的早餐,就出发去office了。人嘛,工作就是要为了填饱肚子的。
每天早上都需要用到RM4.20来填饱肚子。


早上点了:-

Teh O Peng


炒米粉干


吃饱后就进到office做工去咯。忙到下午12点。就出去做事情咯。

下午去了律师楼问了他的事情后就去了McDonald想用午餐咯。
午餐点了:-
Big Mac + 署条 + Mc Coke 另加了Apple Pie


吃饱后,去了银行拿工钱咯。一拿就拿到这么多的RM10块10块


本来想要排队拿的,看到还要排20个人。就放弃了。


后来还打算去TM骂人了。因为streamyx坏掉好几天了,也complain好几天了,都没有人take action的。如果不是时间不够,TM早就被我complain了。


~~~~~~~~~~~~~~~~~~~~~~~~~~~~~~~~~~~~~~~~~~~~~~~~~~~~~~~~~~~~~~~~~~~~


5点放工咯!!
放工后就去了Red Carrot打包好料给他吃。今天拿了工钱先慰劳自己一下下。做了这么辛苦,就是为了吃住玩乐啊!!最近Red Carrot的桌子变成Marble的了。感觉高级多了。


打包了:-
两份羊扒 (Lamb Chop)。


Chicken Chop Rice

食物满桌。还有妈妈的煮的猪肉和Asam芋头鱼

今晚到家时听到了一个坏消息。就是我的表舅突然去世了。无病痛的去世了。人生就是这样。说来就来说走就走。到他家探望。也顺便拍拍他家里刚准修不到一年的风景。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配了我表以后就回家了。节哀顺变吧,表夷们!!

过后就回家了。到家就冲凉,休息,上网上楼睡觉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