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3.11.2011 ੴ

今天是星期三了。很开心的一天。认识他这么久,他第一次和我爸爸一起吃早餐。早餐到了乐明园享用。

最近下雨季将要接近了。每个马路的水沟都开始又要涨水的显现了。今天停在马路旁边在等红绿灯时,突然水沟里发出了一种臭味。就好像是有什么死的东西死在水沟里。一闻到,都很想吐。现在想起感觉独自又要开始做怪了。。。人们就是不懂得爱护地球。乱丢垃圾。还有政府都不知道干嘛的,都不去处理这些事情。等到发生黑斑纹后,或者什么奇怪的病后才开始要行动。到时,真的是太迟了。夺走了人命后才要采取行动。。。大家都要小心啊!!

。。。看看照片吧。。。

点了:-
他的mee goreng和我的mee hung goreng。都不好吃的。还有点了Kuih yam。喝了Teh O Peng他点了kopi o。

吃饱后就奔去做工咯。今天到office的时间是准准8点。没有迟到也没有早到。还买了电信准备肚子饿时吃的。。。


一进office就看到布置好的圣诞树了。。我很爱圣诞树。很爱过圣诞节。Eve Christmas都会有报佳音。从小都是躲在老家走廊看报佳音。到了读3-4年级,爸爸妈妈就肯我们到对面家的邻居一起参加报佳音。读中学后,就和教会的朋友一起参加报佳音和游街。开始工作后就再也没有机会和朋友,邻居一起去参加了。好想念,好怀念当时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希望还有机会能够参加。。


就开始忙着工作了。忙到下午12店吃饭时间咯。。

吃饱后就进office聊天到1点多就睡一下小觉。今晚去打羽球咯。。。。终于又可以运动了。一个礼拜没打了,不知道身体会酸痛吗。。。

五点放工咯。。。

准备去打羽球了。看看Tan Sri的家的风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欢迎您来给我一些的建议。这样我才能更快的进步哦!!